平行碎梦

关于我对太宰治和中原中也cp的想法

我是比较偏向太中的,但无差和中太也勉强可以接受。我刚接触文野的时候好感度比较高的是中原中也,因为我是从同人里了解他们的,而在同人里大多数太宰治都比较黑,但中原中也倒大多数是比较强大耀眼开朗的,我比较欣赏这种人,而晋江双黑文比较多,所以我看得比较多也被塞了一些洗脑包,后来我厨上了太宰治才去看了原著,才能比较理智地看待这对cp。

所以我现在对这对cp的看法是与其他cp地位一样,不是独特的。可能我对cp不可拆的要求很高,迄今为止让我磕得可逆不可拆只有夏五,我其实不怎么磕cp,在同一部剧里我要么不磕,要么只磕一对,大多数是不磕的,因为所有人在剧里的关系已经定了,再磕爱情的话有种奇奇怪怪的感觉。现在我对文野这部剧其实是不想磕的,但太宰治的cp太多了,他是我的本命,关于他好看的文我都想看,所以这是我看的唯一一个可拆逆的cp。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