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碎梦

关于太宰治与中原中也的cp(宰厨向)

说实话我这个人在磕太中与夏五之前磕的任何cp都是不拆不逆,一但拆逆就不会去看,但夏五cp让我接受了逆cp,而太中让我接受了拆逆cp,夏五是因为他们本来就很苦了,所以我觉得只要能在一起,谁上谁下又有什么所谓呢。而太中才是真正改变我的看法的。

想当初我也是十分磕太中的,当时我在文野只磕太中并且不拆不逆,因为我喜欢强强并且深受洗脑包的影响,什么你是我唯一的搭档之类的并且我上下位的判断和身高关系很大,他们的身高差太大了。我是从同人文认识文野的,所以我当时对太宰治的印象是腹黑偏执喜欢逗人玩,对中原中也的印象就是暴娇大小姐,直到我从一些其他无cp文里厨上太宰治并且因为他认真了解文野才发现他们根本不是那样的,这个时候我还在磕,直到看到一些十分神奇的文和神奇的胡说八道我才不怎么磕。

比如我看到了一篇文讲的是太宰治催眠中原中也叛逃港黑,然后追妻火葬场,说实话我当时并没有特别喜欢太宰治但我也没能看下去,我不管是言情还是耽美都不喜欢追妻火葬场,有什么意思,而且我喜欢强强并不喜欢这种神奇的套路,等我厨上太宰治回头来看这篇文充满了不合理,还有一些打宰绿宰的情节和言论让我十分不爽并且脱离了洗脑包,太中也不是那么好磕,和其他cp一样的地位。

我觉得太中真的是改变了我太多,夏五那是身高差不是那么大我才能逆,结果太中让我一步步退让。直到现在我对这个cp有点敬谢不敏的感觉,大部分时间我都不磕,只有少数几篇文才让我磕上。我的主页有一篇双黑整理集那都是我曾经为这对cp磕生磕死的表现,现在只能被我放置。

评论(7)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