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碎梦

读后感(宰厨向)

最近文荒,所以我突发奇想搜了宰厨这两个字想要推文,结果看到了许多对宰厨与宰不友好的文章,但我并没有受很大影响。

因为这件事我发现我佛了,有种管他怎么说反正无所谓的感觉,感觉别人的想法不重要,我理解我喜欢就行。弄得我都快没有写吐槽的动力了。不过可以说说自己的想法。

关于我对三次和二次的想法,我认为文野人物与三次人物经历性格特征并不一样,所以我是把他们分开来看的。我认为我们可以从三次来借鉴分析人物但不可代入人物,无论是用三次的事代入二次人,还是用二次人代入三次事都是不可取的,比如争议很大的福泽谕吉,不将他三次作为军国主义的事代入二次对二次人物产生严重负面情绪,也不将对二次福泽人物的感情代入三次福泽。

当然有些人会移情,这很正常,但移得太严重那也不对,比如我喜欢文野宰,所以我会对三次宰产生好奇和一点好感,但要我对他产生与文野宰的好感是不可能的,这只能算是普通人对一个好看的人的正常好感度,也就一般,还有我刚开始知道三次福泽的事我会对二次福泽有个初始厌恶值,后来就把他俩分开了,所以我是不太理解那些直接把他们完全合在一起思考的人的想法。

我觉得因为同一个名字和朝雾的操作让一些人在看文野之前就有一个初始印象这和第一印象很像,这是会影响看文野的人,这是没办法的是合理的,但看完了文野还完全代入的就不是很能理解。

关于朝雾,我是没有任何看法的,只要作者不犯原则性的错误,比如辱国抄袭之类的我都不会特别讨厌一个作者并且拉黑作品,如果作者人品不好,我顶多嫌弃作者但不会拉黑作品,历史上一些文豪人品或多或少都有问题,我们还不是在看他们的作品,人无完人。然后是关于三次文学粉那肯定是有影响的,他们骂作者骂文野这部作品骂过激宰厨只要不过分骂纸片人怎么样都行,纸片人做错了什么要这样对他们。

不同人有不同的看法,欢迎留言,只要不是极端或语气特别冲的言论都可以。我这个人比较冷淡,很少付出波动大的感情,所以喜欢厌恶愤怒等感情是很少有,有也留不长也不深,因此我可能会比较……宽容?但我是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虚拟人物,可以说他是比我普通朋友还要重要的人,所以不要轻易说他的坏话,我会很难过。

评论(11)

热度(6)